胖子不想减肥

【龙獒】高阳台NO.5

时针在不停的转动,张继科听着时针“嘀嗒嘀嗒”的声

音,越想越气,好你个马龙亏我还心

心念念的想找你出去玩,结果你自己跑出去浪还好不带

我!要是被我知道你去哪里了。哼哼

看我怎么收拾你....手机铃声打断了张继科的胡思乱想。




“喂,您好!请问您您是张继科吗?”




“我是。你是谁!你怎么拿着马龙的手机,马龙呢!”





“您您好,我是酒吧的酒保。马龙先生在我们店里喝醉

了,现在已经睡着了,您方便过来接他吗?”



“好。告诉我地址,我马上就过去!”




张继科一推门就被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吵的脑瓜子疼,扫

了一眼发现马龙就趴在吧台前,身边

还有一个人女人对他上下其手,看得张继科恨不得骂醒

马龙。他快速走过去赶走对马龙图谋不轨的女人,扶起

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什么的马龙,掏出马龙的钱包结账走

人。





走出嘈杂闷热的酒吧,街上的安静和微冷的吹醒了张继

科混乱的的脑子,他终于听清马龙在念叨些什么。



“继科儿,不要!不要,继科儿!继科儿...”




张继科不知道马龙为什么唤他的名字,唤的如此心碎,

他不知道马龙此时在想什么,他是因为中午的误会吗?

他是此时的悲伤是张继科想的那样吗?张继科害怕这一

切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马龙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龙我在这呢。”




当张继科架着醉醺醺的马龙经过物美的时候,他不知道

醉的像一摊烂泥的马龙哪里来的力气把他拽进物美。




张继科看着马龙特别有气势的把一百块钱拍在桌上,用

他的小奶音,气势汹汹地说




“老板,给我来一百块钱彩票!”


张继科看着老板对自己同情的眼神,拿出了一沓彩票,

递给马龙。




张继科就这样陪着马龙在寒风中刮了二十几分钟的彩

票,无语地看着马龙拿着中了十块钱的彩票兴高采烈地

冲进店里,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形容马龙这个无比无语

的行为....



等他再抬眼看,马龙已经拿了一个小蛋糕现在自己的面

前,扑闪着大眼睛看着他。





张继科又看着马龙无比强势的把小蛋糕塞进自己的怀

里,拼命的深呼吸。




“张继科儿,我跟你说你拿了我的蛋糕你就是我的人

了!是我的人,你就不可以和刘诗雯在一起,也不许和

许大蟒走的太近,你都是我的了!”






张继科此时的脑子被炸成烟花,他从来不敢想马龙对自

己竟然也是这种感觉。还害自己纠结了这么久,伤心了这么久。他不禁想逗逗马龙。



“我为什么不能和小枣在一起啊,她多好啊。大蟒是我

的兄弟。”





“我不管!我不管!你是我的人,是我的!你要听我

的,你只能和我在一起!”




“马龙,你怎么这么霸道啊!拿十块钱的蛋糕就要我和

你在一起啊,我有这么不值钱吗?”



“我不管了!我就霸道了,你必须和我在一起,我才是

你的....诶   继科儿,你不反感是吗是吗是吗   你等着我

这就去买那种好的蛋糕,买回来我们就在一起!我这就

去!”




“你是不是傻啊!不用去了,我答应你了!”




“继科儿!继科儿!继科儿!嘿嘿  继科儿是我的

了!”




张继科拉住傻乐的马龙,紧紧的抱住马龙。张继科趴在

马龙肩上,在他的耳边说




“马龙,我喜欢你,很久了。”




马龙欣喜欲狂,大喊:




“张继科,我也喜欢你!”






吓得张继科赶紧捂住马龙的嘴,可张继科的嘴角确实高

高的上翘。




马龙找不到任何语言可以形容他此时的心情,他的脑子

此时只有一个反应“继科儿也喜欢

我,他是我的了”。





这个也要成为马龙此生最特别的夜晚之一,在这个晚

上,张继科答应了他的告白,他知道了

张继科也喜欢他,在一天他得到了此生的珍宝。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