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不想减肥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好久不见,还好吗,继科儿?”

自从我公布结婚生子后紧接着就是你退役,你没给我任何的回神的机会,从此你就消失在我的世界里,了无音讯。无论我怎么找你都找不到,问方博他们,他们从不回答,只是无视我的问题。我知道他们知道你在哪里,只是不愿告诉我,不愿再给我伤害你的机会,我不怨他们,只是怨自己。

可是,继科儿自从你离开后,我的世界一片灰暗,我感觉我再也看不到世界的颜色,所有的一切只是因为你不在。是我自己亲手推开深爱我的你,也是我将你伤得伤心欲绝,逼得你最后离开我,是我自己将你弄丢了。

对了,继科儿你知道吗?我离婚了,孩子归我,她只是偶尔来看看孩子。我对她没有感情,她也明白了我所有的爱恋全给了你,可我却失去你。还有就是我带着孩子回到我们之前的那个家,我给他讲了许多关于你、关于我们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的魅力太大了,他喜欢你胜过我许多。每次他哭闹的时候我只要吓唬他再也不给他讲关于你的故事,他马上就停止哭闹,用他那双桃花眼泪眼朦胧地盯着我,是的,他有一双与你十分相似的桃花眼,我每次望着他的眼睛就情不自禁的想到你,所以我每次都败在他的那双眼睛。

“爸爸,我饿了”一个穿着奶虎T恤的男孩出现在马龙的身后。

“好,你等等,爸爸马上给你做饭。”马龙收回望着窗外车水马龙的北京的眼睛,也收回涣散的思绪。

“爸爸,你今晚记得给我讲继科儿叔叔的故事哦!我可喜欢继科儿叔叔了!他什么时候会来看忆科呢?”

“你表现得好的话,他就会来看你”

“好,我一定乖乖的。爸爸你跟继科儿叔叔说早点来看我啊!”

“好”

男孩听见父亲的回复一蹦一跳开心地走了。

继科儿,我向他许下了我根本我无法做到的承诺,我只能气球有一天上帝能听到我的祈求,让你早日出现在我的眼前。

————————————————————

emmm...对大家很抱歉,之前那两篇很久没有更了。一个是因为学业的繁忙,特别是最近又期末考,医学的期末考真的会死人,二是因为太久没有写了,思绪断了,每次提笔都下不了笔,找不到当初要的感觉。  还有就是我想对大家说,我不会弃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有可能很快也有可能很慢。我知道可能看我文的人不多,但是我也想对大家有个交代。

评论(3)

热度(6)